B a s e 6 4

【270180】似是故人来

大家好。

我是说了想重新开始写文,爬回这个号看到之前的帖子,才想起:啊,当时说的搬第一篇和最后一篇,但是第一篇还是忘了搬啊(。

打开搬《零》的那个帖子,“xx人阅读过”那一栏数量已经超过10000了。第一次看到自己写的东西被那么多人看过,感觉很神奇很神奇,不管怎么爬墙一直以来都在冷坑里待着的我,偶尔上来看到还有人给我点赞,真的可以说是很开心了。

《似是故人来》。

回头看看,这篇文完成的时候已经是三年以前了。自己看来其实说不清它和《零》我到底更喜欢哪一篇,如果说《零》是我的思考了最多的一篇同人,那么《似是故人来》对我来说,是我文风开始转变的一篇同人,同时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篇一口气写完的同人。当时坐在星巴克里突然思如泉涌,一上午把它打完的奇妙的成就感现在也记忆犹新。

所以我想,这一篇文如果也能被更多人看到、如果也有人能喜欢,那就太好了。

不知不觉又说了很多废话,再说多最后两句。贴吧的号已经不再用了,如果还有看到这篇文的人有评论的话,就写在这个lof底下吧。对我来说哪怕再短再短的评论,如果能有的话都不胜荣幸。

想想以前喜欢270180的日子、有人跟自己一起看番追cp的日子,还真是美好啊。

链接(点不了的见评论)⬇️
https://tieba.baidu.com/p/3631455696

希望大家喜欢。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k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