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a s e 6 4

温馨向30题【纲云】

纲云温馨向30题

By: 夜。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纲吉搂着因为群聚而非要坐在角落里的云雀,看他同时吸着本该是他们两人分别的吸管来喝大杯的可乐,第一次感觉到这个做什么都霸道的人也有孩子气的一面。

 

2.睡着的猫和他

喜欢蜷着身体的,内心柔软的人。

就像是每一只高傲的猫,都有需要被人顺毛摸的一面。

 

3.迟到五分钟

他依然像每一个第一次约会的男孩子那样,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慌慌张张地奔过各个街角,终于找到了因为他迟到了而赌气四处乱跑的云雀。

“别生气啊。”沢田纲吉喘着气追上来,“我刚才去给你买寿司了,那个队实在是太长了所以我才……”

纲吉的嘴唇突然被对方的封住,他睁大了眼睛,看着对面的人别扭地别过头去才知道他安全了。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黑曜那战结束时,他坐在他的身边,小心翼翼地撩起已经因为重伤而昏迷的男孩的黑发,第一次这么靠近地看着他的脸,这么近地对他说话。

真好看。褐发的男孩心想。

他忍不住趁着医疗队来之前抱起伤痕累累的身体,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ありがとう,雲雀さん。”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问题还没有问完,纲吉就看到那人倒在床垫上睡着了。

 

6.领带歪了

“真是草食动物,领带都系不好,中学的时候就应该借着你不好好穿校服的理由多咬杀你几次才对的!”

“有你就好了啊。”

 

7“我忘了拿浴巾”

“别想逃。”纲吉一手揽住准备用没有拿浴巾作为借口逃跑的云雀,把他重新拉回浴缸里,手开始不安分地四处抚摸,“不听话的下属是要被首领惩罚的哦。”

 

8.早安吻

每一次。

每一次沢田纲吉轻轻敲响云雀恭弥的房门,坐在他的床边撩开他的碎发,在他唇角印上一吻的时候,云雀都会顺势窝进纲吉的怀抱中。他抬起头来向自己的上司索吻,而首领也会好不吝啬地回应他。

每一个早晨,他们都唇齿相交,纲吉一边吻着他一边动手褪去他的睡衣,然后把他抱起来带到更衣间,拿出早已为他准备好的衬衣与西服。

“早安,恭弥。”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在训练完了沢田纲吉如何使用戒指后,云雀靠在彭格列基地的墙上,下意识地拿出手机按出了一列号码,却只听到了用户已关机的提示音。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坐在沙发上看着正拿着拖把四处打扫的褐发男人,想着他们刚才争论的话语。

-“你不是管理风纪的吗,屋子这么脏也该打扫了吧?”

-“不要,我们抛硬币决定谁去打扫。要是抛到正面,就你去打扫,不然就我去。”

黑发男人心想,在沢田纲吉面前,自己抛硬币从来都是正的。

 

11.“猜猜我是谁?”

-“我说,你好歹把手套摘下来再蒙住我的眼睛吧。”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与同盟家族一起开的晚会结束后,沢田纲吉毫不犹豫地拉着他的云守从舞池的后门溜出去,直接把那个依然穿着标准的西装三件套的男人压在了灯柱上。

他从几乎让人窒息的吻中抬起头来看着云雀,“舞会还穿得这么禁欲,是来诱惑我的吗?”

 

13.十指相扣

-“你不怕被人看到吗?”

-“那我就让全世界都知道彭格列的云守是我的了。”

 

14.二重奏

云雀喝醉的时候,会拉着沢田纲吉的手恍恍惚惚地要求他和自己一起唱那首跑调了的并盛中学校歌。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混蛋。”他的身体开始颤抖,有些错愕地望着终于回到了他身边的这个时代的他,硬是打掉他覆在自己双眼上的手,“我怎么会哭呢!”

“嗯……我知道。”褐发男人也是这么回应着,却还是把他拥入自己的怀抱,让他靠在自己的胸膛,“没事的。”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我只是很害怕再失去你一次。”

 

17.亲手剪发

-“你那一头竖起来的头发真是碍眼。”

-“那你就把它剃光吧。”

-“喂……!草食动物!你的头发怎么湿了水还是竖起来的?”

-“是啊,你剪了也还是会翘起来的。”

 

18.我回来了

他跨过基地的门走向那个日式格局的宅子中,对路过的草壁哲矢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轻悄悄地走到那人的卧房中,平躺下来搂住许久没有休息好的熟睡的人的身体。

那人也习惯性地转身窝进他的怀中。

过去的一切习惯和美好都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你真他妈的紧……”

-“唔……你做着这种事……还讲粗口,违反风纪!我要……啊……咬杀你这个草食动物……呜。”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那就,一起睡呗。”

 

21.在原地等待

他站在彭格列总部的首领办公室里,终于还是听到了首领在密鲁菲奥雷被枪杀的消息。

所有人都回到最初,只有他必须在原点等待。

 

22.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

沢田纲吉很郁闷,每次云雀出任务通过视频汇报战果时,他看到的永远只有熟悉的云豆那张自豪的笑脸。

 

23.Yes,I do

“恭弥,”沢田纲吉在床边单膝跪下,“Will you marry me?”

“你,给我用日语好好说话!”

“わたしの花嫁になっていいですか?”

“……哼,才不要。”却忍不住低头用黑色的碎发遮住发烫的脸。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连思考都不需要,在西西里听到并盛校歌的可能性只有一种。

男人转身看到背对着他专心望着屏幕的黑发人,趁着他不注意的间隙从后面搂住了对方的腰。

“恭弥,我想你好久了。”

 

25.海湾吻痕

“三,二,一。”

他们并肩站在西西里的海湾边,默念着倒数,在手表的指针指向整点的时候靠向对方。

海边的路灯在瞬间全部熄灭,他们就在那瞬时的黑暗中拥吻着只属于自己的爱。

直到清晨的微光终于把他们融入自然。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喂!草食动物!把你那个该死的相机拿开!”

“真是过分啊。”彭格列的首领拿着摄像机摆到他的床前,“每一年彭格列的合照里都没有你,现在是我的人了还不许我把你的样子记下来吗?”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我的心就像是雨后阳光下的河。

有着被彩虹笼罩的温暖,和快溢出的对你的爱。

 

28.带你远行

第一次云雀恭弥离开并盛,是为了去西西里见他的首领。

那日阳光正好,云雀靠在飞机的椅背上熟睡了许久,等他醒来时行程已经过了一半。

真好。无论走多远他都还在。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沢田纲吉听着对面并没有为他的问题给出回应,就知道那人又打着打着电话睡着了。

“晚安,我的爱。”挂上电话前,还不忘送上最棒的美梦。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雾会被清风吹散,雨会被阳光晒干,阳光终究躲不了黑夜,暴风席卷却终会停止,雷电毁灭万物也逃不过被避开,。

唯有云不与任何其他有关,永远在天空的怀抱中,百年不变。


评论(2)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kari | Powered by LOFTER